Oct 31, 2010

in between

自从上次朋友帮我测了生日日期
我才真正了解
我真的是一个没有什么个性的人
没什么自我
性格不固执
个人特质并不强
没有意见
什么都没有的人

还有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
哈哈
真的很准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随波逐流
时常都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前几天和同事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测你会去哪种嘉年华
我一心要去音乐祭
结果去的是热闹狂欢式的嘉年华
像Carnevale Di Venezia
看了去音乐祭的解说
里面提到
“充满个性的你。。。”
原来我连去的资格都没有
哈哈

是中庸吗?
我也不知道
还是
思维一直都在逃避做选择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
我只知道
我崇拜阴阳论
=)

7 comments:

felice said...

我也是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

jooknun said...

我希望自己可以去到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境界。

我喜歡相對論。

jookyie said...

至少你樂於助人不是嗎至少你對朋友大方不計較不是嗎

creative hamba said...

我不会说鬼话,人云亦云就是我。。。哈哈哈。。。

没有性格也是一种性格。。。和你这样的人相处很舒服~~~~^^....

celine said...

至少我们有一起去威尼斯呵~

cassieandrea said...

felice:有时候就是不想发表太多哈哈
jun:下次我们一起讨论相对论!
阿丽安:哈哈。那是孔子教的~~~
tan chieu:对!!人云亦云!!就是这句!!原来你是喜欢和我相处的哈哈哈
celine:哈哈。对!让云姐还有依卡去泰国泼水节!!

Chloe Tan said...

我觉得还有一个词适合形容你,就是‘随和’。。呵呵,至少表面上是。不要误会,这是赞美:)一个不把个人情绪带进聚会中,少说话,不抢着成为焦点的性格,往往就是很多人喜欢和你相处的原因。